close

第五天一樣沒飯店早餐,收拾行李後,出發前往阿拉伯區吃ZAM ZAM,想不到最後一天又下雨了,還好只有下一下子而已

ZAM ZAM根據網友的描述,就是要吃Muturbak和拉茶,我跟阿祥說要去吃"駡他爸"

和"teh da rik",他笑的好開心

到店後,店員也知道我們想點什麼,畢竟很多觀光客啊..點了一個雞肉的駡他爸(中)和

一杯拉茶,駡他爸會搭配二種咖哩醬汁讓你沾,不過它本身就很多咖哩了,所以不用沾

也很有味道;拉茶味道很香,喝起來也很順口(難得破戒喝奶茶啊....老師原諒我~)

吃完後到對面蘇丹清真寺,非教徒可以參觀,但範圍很小,只能在外面走廊往裏面看,

裝沒差,反正他們有準備長袍,太暴露的會請你披上(害我還自己準備外套穿,快熱死了)

出來後到阿拉伯區逛街,想不到香水店Jamal Kazura Aromatics居然還沒開門,祥媽

又一直嚷嚷著要走了..所以只好帶她走一下,再說走錯路要往回走...XD,想不到這時候

老闆出現了,我們就進去了

老闆人很好呢,叫我們等一下,還搬椅子給我們坐,一進去,他就介紹了好幾種香水,有些

他也用中文說(這才是會做生意啊~),我說他中文很好啊,他說他會講很多國的,不過也

都是一點點啦~~

我請老闆給點建議給阿祥,看他適合什麼香水..

老闆楞了一下,應該沒人問過他這個吧..XD,他拿了幾種,阿祥也都很愛,不過我的鼻

子已經分不出那麼多味道了

老闆說因為是今天第一個客人的關係,買香水他送一個較陽春的瓶子,10mil-->10SGD,

20mil-->20,買了Galaxy送給阿祥(他每一款都愛不釋手啊),另買了一款Tokyo Girl

沒殺價,要走前老闆說,他要送一小罐別種味道的給阿祥..大約5mil吧,阿祥超開心,照相

也不等我說就直接撲過去給老闆抱抱哩...哈哈,走回飯店的路上問他這個紀念品好

不好,他說超棒的,還一直聞自己手上的香味,總算彌補了沒買到紀念品的問題

回飯店check-out後直奔機場,有點來不及啦...快快快

機場的資訊居然沒有TR2996這班...問了服務人員,才知虎航固定在11,12號櫃,其實

出發前它也會發郵件提醒到櫃後,服務人員看了祥媽一眼說,她懷孕了? 我本來以為有

什麼優惠咧(大誤~),就連忙說是啊~ 她問我幾個月了,我說大概7個月吧(應該是26週),

她就問我你的醫生證明呢??我說那是什麼鬼....結果她說新加坡的規定,7個月以上要

飛的話要有醫生證明!! 當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,後來祥媽自己跟她說她只有24週,她

就填了一個類似切結書的叫我們簽,然後交給後面檢查的人,所以,懷孕的人真的不適合

國玩啊~~~~~(訂行程的時候還沒懷孕啊~~~~)

上機後,跟祥媽要水果吃,她說她又忘在機場了...(真是有始有終啊~)結果後來才發現她

放在她的腳下了,還好~~這一趟出國居然只掉了襯衫,真是不可思議啊~~~~

PS.前一天阿祥的卡片本來還剩2.3元,結果祥媽去7-11買了個1.2元的飲料想把它剩的

錢用掉,結果沒想到看錯,飲料是1.7元,導致隔天去機場時又得加值5元

(低於1元不能進站),等於那個飲料是6.7元啊...好貴~~~~

arrow
arrow

    Zimm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