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早晨,一樣是有飯店早餐的一天,他們有換一些菜色還不錯

吃完後,去熟食中心包便當,又去菜市場買水果

奇怪的是,菜市場裏很多賣東西的攤販(有教學示範的那種),居然都是講國語的

害我真的覺得還在台灣

整理完畢,到Ibis對面的Summer view日晶酒店門口搭往聖淘沙的車

這車很方便,半小時一班,而且不用錢,只要給他看護照和入境卡即可

到聖淘沙後,在島上坐輕軌也不用錢

所以就從water front坐到英比奧Imbiah

阿祥一直想去海邊玩,我跟他說要給他一個驚喜

坐好幾個電扶梯一路向上,阿祥說怎麼坐那麼久,我說要高才會刺激啊(XD)

終於到了坐斜坡滑車(Luge)的地方

阿祥已經六歳了,可以自己玩,不過他沒玩過所以害怕

我買了20元玩3次卷,小孩一起玩的話一次加3元,故29元

票是有包含Luge和接你上來的Skyride的

孕婦的話很抱歉,二個都不行,Skyride也不給坐...

拿了安全帽,坐上車後,工作人員會先請你慢慢前進,然後刹車試試看

小朋友的話,手的力量要夠才比較建議自己玩,因為剎車有點重

沒問題他就放行了,路有二條

 skyline_luge_sentosa_map   

第一次我們走右邊的Jungle trail,要一直180度轉彎,阿祥果然玩得很High

下來後上Skyride,鞋子可要穿好啊,一不小心會掉下去的~

這有點像滑雪的地方把人和滑雪板載上去的纜車,只是它載的是滑車

第二次走Dargon trail,這路比較直,可以一直飆下來不用剎車啊..哈哈

如果是小朋友自己玩的話,恐怕沒法衝的那麼快吧

第三次再走Dragon trail..一樣一路衝下來,衝的比上次還快哩~~~

我還和阿祥說這樣我們比較吃虧,玩得比別人少時間,不知他聽不聽得懂

Skyride上可以遠眺聖淘沙的沙灘及附近的建築物,視野不錯

玩完後,再度搭免費輕軌到海灘站,接著坐循環公車直接到巴拉灣海灘玩水

三個海灘好像各有特色,不過巴拉灣有亞洲最南端的景點,另外附近還有一個免費

的鸚鵡表演可以看,所以才決定去那邊

像網友們描述的一樣,沙灘的沙子有粗有細,阿祥倒是無所謂,只要到海邊他都很開心

二點有一場鸚鵡表演(好像二點開始,整點都有),不過這次只有工作人員在講解各種

鸚鵡的特性,聽完後到亞洲大陸最南端看了一下風景(那邊也可以玩水,感覺比較舒適)

結束後,再坐公車,輕軌回Water front站,去看亞洲最大的水族館

它在海事博物館內

裏面是真的有蠻多東西可以看的,各種魚啊,海馬,水母,海膽等等

也有少不了的海底墜道與大片玻璃魚缸(像古早電影螢幕那麼大)

要不是今天玩的太累,不然似乎可以待個3小時呢~~

出來後,一樣搭聖淘沙專車回飯店

晚上祥媽還是要逛牛車水,所以我們就又出發去坐捷運,好累啊...

地圖上牛車水與EW15(Tanjong Pagar)似乎很近,加上maxwell熟食中心又離它

很近,所以我就想要在EW15下了後走到maxwell吃飯,再逛到牛車水,再回去

沒想到出站後我要走的那條路居然在施工...><,問路人,路人又說牛車水很遠,叫

我坐捷運,看阿祥和祥媽那麼累,我只好冒著被臭駡的準備跟祥媽說我們回去吧~~~

只好明天再來逛牛車水買紀念品了~~

arrow
arrow

    Zimm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