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5 奈良一日à關西棋院à搞笑摔角

 

今天風雨都很大,颱風快來了啊~ 我們還是用ICOCA坐火車到奈良去..因為不想浪費時間買票,所以除了周遊券那二天以外都用ICOCA

 

到奈良後還是超大雨,沒辦法還是得走,只是才開走一會兒鞋就濕了,再走連褲子也濕了,只好決定去東大寺看一看就好了,可惡的颱風啊~

路上當然也看到很多鹿啦~ 小朋友看到鹿很開心,拿出準備好的土司餵他們..餵完後因為附近沒垃圾桶,所以塑膠帶我就拿在手上,想不到快到東大寺時,突然有一隻鹿悄悄的走到我身邊,接著就把我的塑膠帶拿去啃了,我正想把它搶回來的時候,才發現這隻鹿好大,而且頭上有角…Orz…只能眼睜睜看著牠把帶子啃下去,希望牠不要生病才好. 此外也看到很多鹿聚集在賣鹿餅的婆婆前面, 還有一些人帶著環保帶,也被鹿探頭進去搜尋一番..

連我的後背包都有鹿來看一看,還好那時我有拉拉錬

 

東大寺除了看建築,大佛外,就是從穿洞的柱子下穿過去啦~聽說這樣可以獲得好運,阿祥很小一隻,所以很輕鬆的就鑽過去啦~ 有很多老外明明身體很粗壯也要試一試,最後都得靠朋友把他拉出來,大家都圍在旁邊看很有趣

 

出東大寺後坐1號公車返回車站邊商店街吃飯,又碰到很多台灣人了~ 吃完飯後居然發生一件神奇的事,就是雨停了~ 可惜阿祥不想再去了,我們買了他愛的紀念品之後就返回大阪

回去後時間還早,想說先去關西棋院看一看,棋院剛好在飯店附近

進去以後櫃台小姐正忙著講電話,我們看到有二組人在下指導棋,後來又去旁邊電梯上樓,這棟大樓有很多部份是關西棋院的,有教室,檢討室,對局室等等,不過沒人帶所以也不好意思進去看,最後回到一樓,阿祥說他很想下棋叫我去問

櫃台小姐知道我們的來意之後,她說可以,每人收500yen,但因為颱風來的關係,他們只開到pm6:00,就這樣我們就在棋院裏下棋啦~ 哈哈,他有送我們和菓子吃,離開時還有送一本過期的圍棋月刊給我們看,阿祥還說明天最後一天不要去別的地方,就來棋院下棋吧~

 

下完棋,趕往梅田去梅田附近的大樓看搞笑摔角,但是請注意,這個表演已經不在那個大樓了~樓下海報都沒看到,進電梯,8F也不給你按,問了一個日本人,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查詢,不過最後也徒勞無功,只好失望的到地下街吃頓大餐了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到奈良包包要注意好,不要讓鹿覺得你有食物,不然他們都很精的
  2. 搞笑摔角已經沒有固定演出了(好像變成巡迴表演了)

在奈良因雨太大,我怕小迪士尼雨傘撐不住,所以買了一把傘給阿祥用,500yen

後來有間店在賣雷神,不到600yen,但加稅以後就超過,要買的話在機場買就可以,只要600yen

 

阿祥在奈良終於買到他要的紀念品

一個鹿的小包包,一開始說要和媽咪一起用,給媽咪的紀念品,我想不錯,那就多買一隻奈良小鹿來獎賞他,他還說他要和妹妹分享. 後來回飯店,他就開始把東西塞到包包裏,我問他不是要和媽咪一起用,他就變成,以後媽咪要用我再借她

 

買了一個吃的叫粟子燒請同事吃,結果只是包粟子的麻吉,有點失望

 

棋院下棋還到一個教指導棋的爺爺,他有問我阿祥的事,不過我們二個雞同鴨講,我說英文,他講日文,總之大概應該就是在問他幾級或是對圍棋有興趣之類的吧

 

在棋院下了四盤棋全部被阿祥殺爆,最後一盤本來可以殺爆他,但他故意說他要拖到六點就結束了,讓我鬆懈,最後反而被他救活

 

梅田地下街吃歐姆蛋燉飯,阿祥搶走我的咖哩飯,我們進去前有先請他看裏面有沒有人吸煙,他說沒有我們才進去

arrow
arrow

    Zimm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